发信人: fengfei (毒液),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狼王希望你再战一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17 06:46:33 2016, 美东)
今年的NBA结束了。而我们在下个赛季将无法看到科比在赛场上驰骋江湖、也无法
看到顽强低调的石佛那张扑克脸这注定是让很多人都心痛的。在赛场上还有一位已经年
过不惑的巨星也在考虑着下个赛季还会不会在站在NBA赛场上,那就是狼王加内特!
对于森林狼来说没有加内特和有着加内特可以说是两只球队。森林狼绝不是一只
NBA实力强劲的队伍,而加内特硬是靠着一己之力带着森林狼摸到了西决的地板。这只
球队到现在都仅有的一次进入过西部决赛。
可以说加内特是森林狼的领袖、更是把自己大半的职业生涯都给了森林狼这样一只
小球队。而对于森林狼来说所有的荣耀都是加内特带来的。狼王足以称得上是森林狼的
王!
当凯尔特人为了得到加内特不惜送出了四个球员和两个选秀权足以见得狼王的价值
。而当回归森林狼的时候我们看到整个明尼苏达沸腾了。可以说整个森林狼没有谁比加
内特资历更老了。包括那位老板也是一样的!
而几年也是狼王合同的最后一年,这最后一年加内特能否在站在NBA的赛场上?能
否再站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