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我共长期弱化蛋蛋威慑是战略上的败笔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168917.html

发信人: maju (no nick),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共长期弱化蛋蛋威慑是战略上的败笔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18 10:08:43 2016, 美东)

以前穷,只有几颗核弹,投载工具也没,这样未尝不可
不首先使用,不对无核国家使用,只是防御
本质上是一种示弱的表现,欧美一下子探到了你的老底
现在时代变了,你不想争霸, 你的发展已经逼得你不得不争
必须大力宣传核威慑,大力夸大你的核威慑。
追根到底,美帝根本就不怎么吊你的东风21,26,j20
你去问问几个普通美国人  有几个听过的?
但你一问能核平美国的 是个人都知道鹅毛绝对有能力
以至于在冷战时期 从1960年代初开始,为了防止苏联突然发动核战,
美国人永远保持一部分B52战略轰炸机挂着核弹头飞在天上。
中国只要能达到这个水准, 南海何愁不破
归根到底 普通美国人怕的 就是核弹,神马核心利益,离家几万里
核心个几吧, 蛋蛋才是真正的核心利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