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racelx (gracelx), 信区: Midlife
标 题: 中年喜欢这种家的感觉,好有情调,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19 07:20:05 2016, 美东)
有花、有果、有书,然后家具都是质地很好的木质,这样的感觉真的很温馨很舒服,
然而这就是所谓的别人的家,一个小别墅,不是我不能把自己家里搞成这种风格,只是
现在我还没有这样的房子,只能小小的施展一下啦,
我只有一个租住的房子而已,现在养了点多肉,但是家具是不能自己选择的,
还有装修风格也不能自己选择,
年轻的时候觉得这种风格很乡村,但是现在到30多岁了越来越喜欢了,感觉很有家庭的
舒适感,也很有质感,挺文艺的挺乡村的也很有feel,
其实有点点欧式乡村的感觉吧,
此时再有点乡村轻音乐那就更美好了,用自己院子里的瓜菜做一顿佳肴,招待朋友或者
家人享用,哇咔咔!!真的很期待早点能有这样的房子,
其实之前我也不喜欢养花,主要是年轻所以嫌麻烦,现在觉得生活中绝对不能没有花,
绿植,这都是必须的,还有书籍也是必须的,虽然现在网络时代很多东西是可以从网上
获得的,但是看书依旧很重要,跟上网查资料感觉是不一样的,
这就是随着年龄增长带来的变化吧,越来越像个老年人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