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6

为什么我要选老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2019423.html

发信人: bepsazo (崭新),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为什么我要选老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21 16:07:53 2016, 美东)

其实我是选共和党。这次,即便老床不胜出,我也会投任何一个共和党候选人,因此我
不是床粉。

为何要投共和党?第一,因为我是第一代移民,合法移民,在稳定前提下繁荣,是我这
样的人第一需要的,巴马在任八年,黑人境地并未改善,但他巧妙利用种族仇恨,挑拨
黑人将过错推到白人身上,连黑人犯罪率高这样的事,也要推到警察身上,从而又一次
丧失带领黑人自省的机会,使得种族分裂程度到了一触即发的阶段--感谢巴马和他旗
下的作弊媒体,这个国家现在极度不稳定,如果不逆转,有成为南非第二的可能。第二
,作为一代移民,选择来美国,就是因为相信在美国,相对任何其他国家,通过个人努
力而有上升机会的可行性最大,但是,猪党种族quota政策,将亚裔的上升途径机会堵
死。根据这个政策,就是因为你的肤色,你的才能和努力可以被无视,转而让给懒虫和
笨蛋。第三,美国社会有最多的个人自由,大多数人反对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但猪
党,尤其巴马政府,将这一优势向极端发展,将common sense扔到厕所里,行政命令方
式干涉个人生活,勒令学生们必须不可以分男厕女厕。

我希望通过共和党总统上任,支持警察,遏制犯罪率,任命保守派大法官,推翻合法种
族歧视,扭转极左思维,重新回到common sense 文明社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