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6

蹄子乱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ood/32034249.html

发信人: horseone (马甲), 信区: Food
标  题: 蹄子乱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2 00:08:49 2016, 美东)

猪蹄,过水去去油。
去皮花生,泡泡。
扔电压锅里,水刚过背,手动档高压20分钟。
自然放气。
然后加入香菇,腐竹,大火烧开转中小火再闷了三十分钟。
这个是个汤,只是把底料都捞起放盘子里了摆拍,汤另外装。
调味只放了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