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astofpark (朝阳公园东七门), 信区: Gowest
标 题: 生活在白人堆里别自卑,黄种人才是最优质人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18 20:05:39 2016, 美东)
来了美国以后,您是不是觉得身边的白人朋友们一个个金发碧眼貌美肤白?是不是觉得女人们个个前凸后翘,男人们个个高大强壮?再回过头看看自己,是不是心中或多或少地感到有呢么一丝丝自卑呢?朋友们接下来跟您说的能让您不再自卑!
从物种的进化角度(不设计任何种族歧视),黄种人或许真是进化的最优质的人种。
首先,长期的农耕生活不需要很强的爆发力和体力,因此黄种人对于白人和黑人荷尔蒙水平最低,新陈代谢最缓慢。因此黄种人情绪最稳定也最长寿。
其次,黄种人在胎儿形成时期最长幼年形态的时间最长,因此智利水平发展的最全面智商普遍高。近些年,世界智商排名靠前的都是黄种人,排名最高的欧洲国家冰岛的祖先也是黄种人。
而且,由于黄种人不需要狩猎和奔跑,黄种人的眼睛更向脸的前方,面部也更扁平。社会组织行最强,声带也最细腻。
所以,亲爱的华人朋友们别再自怨自艾说自己从基因上就输给了白人。其实我们有很多优势。只要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奋斗,都能获得自己想得到的成功,这些跟肤色和人种是没有直接关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