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wzxjhq (谁的帝),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中国即使牺牲十亿人口,仍然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大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17 00:42:43 2016, 美东)
最近,菌斑老将纷纷出笼,猛烈指责土工草菅人命,竟然不顾屁民生命,要发动战争。
导火线是这么一段话:
南海仲裁就是废纸一张,南海仲裁的结果虽然已经出来了,但问
题在于,美国有那个胆量公然闯进被非法强行划给菲越两国的海域么?若不敢,南海仲
裁便真的是废纸一张;若胆敢,中国将不惜一战。战争如若真的爆发,中国即使牺牲十
亿人口,仍然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多(仅比印度少)的大国;美国若死亡三亿的话,人口
还剩几何?当今世界间大国的较量,还梦想着常规战争?那时,菲越会在哪里?
不得了了,真是捅了马蜂窝。菌斑老将哭天抢地,悲天悯人,哭诉土工没有人权,将屁
民的生命看得不如蝼蚁。
老将真是矫情。这是代表不惜一战的决心,正如战斗到最后一人的说法。尼玛,老将连
一点不惜一战的决心都没有,怎么推翻土共?所以,听到类似这样的豪言壮语,早就尿
了,老将怂货一群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