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lackholes (浪里白条), 信区: USANews
标 题: 接下来最让主流媒体尴尬的两件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19 14:37:54 2016, 美东)
1
好不容易抓到了个宝嘛,抄袭抄袭抄袭,这些天大大小小的恐袭一直会有 (我不是诅
咒,我只是个正常有脑袋的人)
人头滚滚,媒体不管,一个个道貌岸然甩着腮帮子讲抄袭。
媒体只管抄袭,不管恐袭。
2
黑拉里请了一群“警察暴力受害者”妈妈去参加民猪党大会。我预感(不是诅咒)大会
那几天还会有杀警。
会场里控诉白人的罪恶,会场外大杀特杀白人。
这个荒诞效果,最牛逼的文学大师都编不出来。
当然,尴尬是个奢侈的事情,只有正常人才会有,不要脸的人是不会觉得尴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