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6

美国的华人在美的表现还真不如黑墨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2013565.html

发信人: watercup (囫囵贝尔蒙), 信区: USANews
标  题: 美国的华人在美的表现还真不如黑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l 20 01:28:37 2016, 美东)

列几条硬指标比比吧

黑人没任何文化根基,属于没有文化一族
相当一部分是勤恳地底层黑人劳动力
相当一部分是老子就不要脸了,
警察不善待我了,我就杀你,这就是十恶不赦的强盗
这也需要GUTS
GUTS是赢家必须

看看世界历史,杀人是历史进程的常态,还基本没有不强盗的PARTY
最大的屠杀还都是赢家干的
黑人杀的连零星都算不上 

默默悄然无声地占据美洲大地
做爱早,做爱勤,肚皮争气
群体来讲,长远来讲,这比补习,钢琴管用

华人现在的地位依靠N点
1背后的华人的传统文化
2黑墨的地位提升
3美犹支持老黑
4背后中国强大了
与在美华人没任何关系
华人个体,小群体没做超越自己的EXTRA
华人来美也有100年多了,不少年了 

黑黑做了超越自己的EXTRA,黑黑是背后没有任何文化的1群 
黑黑到目前的进步是最大的
被左棍洗脑,洗坏了,但也是进步最大的
属于没有后劲1族


我感觉,改变群体利益,当强盗是对路子
1 多生,吃福利是1条路子,属于强盗
2 杀人占资源是1条路子,彻底强盗
3 白人掌控资源,自己领头开辟世界是一条路子,也是先强盗的
4 犯罪,监狱蹲着,被人怕,养着,也是1条路子 

什么路子,这些人在社会都比华人话语权大  
华人这么让孩子补习,专营乐器,
不一定是改变自己群体利益的对路子
我也无解

选谁?
暂且我无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