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gathon18 (Agathon18), 信区: USANews
标 题: 米兰妮亚亏在英文不够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19 13:33:24 2016, 美东)
先声明我倒不在乎她的英文口音,但是看网上很多美国人的评论都说她用词造句像小学
生作文,说她教育水平低。还有人说米雪儿是哈佛毕业的。米雪儿是聪明,但是如果不
是AA,她的那点聪明也不可能让她上普林斯顿和哈佛。
转回来说米兰妮亚,她可能在学术成就上不敌米雪儿,但是米兰妮亚看起来是个会相夫
教子的人,做第一夫人是够了。
要是她的英文可以更流利更有文采就好了,比如CNN常请的Jeb拥趸Navarro来自哥伦比
亚,但是英文非常流利,虽然也有明显的口音。
另外我跟美国人接触的感觉是:黑人特别注意别人的口音,只要一听你有任何口音,立
刻觉得他自己比你高一等,还要问你哪嘎达来的。反而是白人大多倒不在乎别人说英文
有口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