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imeiren (爱美人),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从赵薇看台独可以理解,但是不要来TG赚钱就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19 22:40:11 2016, 美东)
我一直觉得,弯弯的人希望自己独立,是可以理解的,而且这应该起码不是非主流的认
识,是不是主流就不敢说。
看之前的选举就知道了,国民党惨败呀。
所以是理解弯弯们的台独,当然是严重的不支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
但是理解别人的立场,不一定尊重或者同意。
这话说到赵薇头上,戴立忍是不是台独不重要,是的话可以在弯弯赚你的钱,别来内地
赚钱。赵薇可以用演员,但是用了弯弯的态度演员的话,就别在内地放映啊。
这么简单的事情,你给内地脸上放狗屎,还要人呢赞成你好吃吗。
说起这个戴立忍,之前的那个吴宇森拍的那个剑雨什么的是不是也有他,那时候为什么
没人抵制呢。
吴宇森和赵薇立场不一样,还是身份不一样。
我觉得有时候中国人的心态很复杂。
复杂到对人不对事,当然这件事赵薇是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