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racelx (gracelx),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将军们觉得TG会先打日本还是台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18 08:17:59 2016, 美东)
现在这个世界就是如果不来场战争,总觉得寂寞,一个个的都扩充军备,应该也是预防
万一的局部战争,当然谁也不会贸然的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三次世界大战是个大灾难,肯定谁也不想打,但是地区的局部战争必须打的,不打就
收不回来任何想收回的东西,比如钓鱼岛和台湾,
一个是占领了中国的岛屿和附属领海,另一个是想要独立,那么TG会先搞哪一个呢?
开始一直以为是要先搞台湾,因为台湾属于内部战争吧,而对日本就成了国家和国家之
间的战争了,要严重一些了,日本的兵力也比台湾要强大很多,
按说打台湾是很容易的事情,一会就完事了,但是TG迟迟不肯出兵,现在南海仲裁案解
决了也依旧是没有出兵的打算,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了,
难道要再等上几十年不成,
现在蔡大妈又开始行动了,继续走在台独的路上,指望台湾主动回归就不太现实,
又没有打的意思,那就别想收回了,
钓鱼岛当然就更加不可能会和平收回了,想要的话就必须跟日本打一场的,
TG是选择先跟谁打,也许现在高层正在研究这个问题吧,总不能哪个都不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