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6

文艺晚会还是很牛逼的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484271.html

发信人: vtsing (vontheroad),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文艺晚会还是很牛逼的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4 10:35:14 2016, 美东)

难得的艺术享受啊

给天朝也挣了大脸了,哈哈哈哈。

美中不足的是,最后的贝九还是应该完整演奏第四乐章,有独唱有合唱,那种天下一家
的感觉才出来,

而且贝九的最后高潮部分应该万国国旗入场,营造欢乐的海洋,那意思才到味!光是一
群人举着火把击水,那意思还是差了点。另外乐队还是比较弱。这种场合应该把世界各
著名交响乐团抽调来组成一个世界乐团,请最著名的指挥来执棒,艺术水准能保证,又
有世界性,这就完美了。

不过这台晚会还是很牛逼的,点个赞!老谋子不容易,有水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