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6

包子的G20- 奢靡,浮夸,扰民。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485071.html

发信人: ozton (ozton),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包子的G20- 奢靡,浮夸,扰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4 11:46:39 2016, 美东)

没怎么关心新闻很久了, 这个G20 包子开口:同事们, 哈哈哈, 这个很有意思。 好
大喜功提了很多弱智的口号。 这个G20 就是讨价还价, 坑人利己的会议, 哪里有什
么真诚合作之说, 都是惟利是图的才对。 Obama在澳大利亚就公开说: 中国人过上美
国,澳大利亚人的生活标准那就是全球灾难。包子的两个发言虽然是智囊写的,但是还
是很弱智的计划。

BBC专门去杭州小巷挑刺, 安检扰民清城,奢靡歌舞都有点过头了。

各位将军, 14年澳大利亚G20, 15年土耳其G20, 有类似的西湖歌舞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