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6

中国人对精神病的容忍度非常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672723.html

发信人: umutata (土著人,老邱弟子,邱选主编),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中国人对精神病的容忍度非常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4 15:11:24 2016, 美东)

我早年工作的关系帮助过精神病患者,对一些情况有第一手的了解

很多精神病患者的症状,在中国人看来都不是病,而是加以正常化

比如有的女的,各种所谓的“作”,极度敏感多疑,喜怒无常,无法控制情绪,等等,
其实很有可能就是轻度精神病的症状

很多中国男的不懂,总是以为自己伺候的不够好,检讨自己的毛病。同时各种哄,各种
忍。甚至还有的认为作是爱的表现,不作死就是不够爱,真你妈比有毛病

琐男们遇到那种很作很难缠的女的,千万不要犯傻。往往不是你有什么毛病,反而是那
女的有可能有精神病,能离多远离多远

在中国人眼里,只有精神病严重到光着屁股骂大街,甚至自杀杀人什么的,才叫精神病
,才引起关注。其他的不严重的症状不但不被当作病,反而说成是美德。有的老年人有
精神病,把子女折腾的死去活来,子女却不敢正视父母有精神病的事实,只是一味迁就
容忍。明明是精神病患者的病程,让中国人一讲就成了一段父慈子孝的佳话,孔子的春
秋笔法真不是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