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7

今天我捡了33个瓶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7528435.html

发信人: qwxqwsean (qiu),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今天我捡了33个瓶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1 14:20:20 2017, 美东)

今天中午我骑自行车去一公里外的一栋白人学生住的房子办事,在那儿等了一个多小时
,人也没来,我就走了。

我在那等的时候,顺便察看屋里屋外的情况,很整洁,貌似房东雇人刚打扫过。 我在
那等人,闲着没事,就检查一下门前的景观灌木丛里有没有瓶子,一搜,竟然从灌木丛
里搜出16个瓶子。 从外观看不到,要把灌木的树枝扒开,朝里面仔细查看,才能看到
藏在灌木丛里的瓶子。

这些住户学生喝完啤酒后把瓶子罐子随手乱扔,有些瓶子就掉进灌木丛里,成年累月,
里面就潜藏了16个瓶子。 实际上散落在院子里的瓶子不只16个,我只捡能卖5分钱的瓶
子,不能卖的就不捡。

然后我又从邻居的院子里捡了3个瓶子,未经允许入侵别家的院子三米捡东西,这违法


然后我又到楼里搜索,在公共区域的角落里搜出9个空的五分瓶,没人在家,我未经住
户允许拿走公共区域角落里貌似被丢弃的9个空饮料瓶, 也不太合乎道德。

然后我在回来的路上又顺手捡了5个瓶子,所以我这趟出门一共捡了33个瓶子。

不知道广大的混得滋润的高学历傻叉们在同样的条件下会怎么做,可能是既不屑于捡瓶
子,也没能力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