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7

[枯水坑] big12这几年够淫荡的原因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CAA/32392999.html

发信人: moliniao (国米球迷), 信区: NCAA
标  题: [枯水坑] big12这几年够淫荡的原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1 15:48:36 2017, 美东)

隔壁都没比赛了,还聊得热闹,我们也不能太枯了
在三月疯之前,欢迎大家挖坑,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讨论。注意,不管什么坑,尽量要
与NCAA或者体育相关。挖好坑和积极跳坑的都有奖励呀~

我先来,不算坑,深层次的讨论一下,big12这几年问题的所在,战绩一般,招生完败
,选秀更是没人理。
很多人怨我们的network,我倒觉得应该愿Baylor的邪恶教练,搞得那套进攻体系,打起
来简单,即插即用,对球员天赋要求一般,一场比赛下来100多个play,搞得防守的都
吐血了,还被爆成渣。然后各队都在效仿,尤其以TTU和TCU最甚,当然OU也不赖,弄个
walk on都连续害死人的后续。当然,我们Texas也学了,结果弄了个东施效颦,一败涂
地。而这几年下来,big12的进攻球员都成了体系球员,进了联盟适应不了,防守球员
被爆成渣渣,选秀选不进去。没有进联盟的诱惑,以至于有天赋的好球员都对big12球
队避而远之,几年Texas top10的高中生都远走他乡就是很好的例子。。。

预计这种情况,接下来几年会有点改变。一则邪恶教练已走,二则,我们来了Herman,
虽说Herman作为豪门主教练还有待检验,但是从过往经历看来,有能力搞定OU的进攻,
搞定big12其他球队的进攻也是可能的。加上在OSU时也曾给联盟输送了一批人才,培
养出的适合NFL球员机会也蛮大的。所以还是我说的,只要我们战绩起来了,Herman的体
系成功了。好苗子还是会来big12的,然后选秀也有机会也就多了。成不成看今年的了。

好吧,反正我球盲,就是我的一点想法。撒把土引点玉,欢迎大家积极发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