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百年来对中国伤害最大的还是老毛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History/32234237.html

发信人: meirugu (梅如故), 信区: History
标  题: 百年来对中国伤害最大的还是老毛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0 21:22:22 2017, 美东)

无论是作为帝国的老毛子,还是社会主义阵容老大哥的老毛子,还是解体后的老毛子,
这都是对中国伤害很大。

当然,现在解体后的老毛子实力不行了,所以现在对中国的伤害没那么大。

看历史发现,在清朝的时候,那时候清朝还是很强大的,我不知道那时候的清朝是不是
历史最强大的国家,早期的时候和老毛子打交道,都被老毛子谋划了很国土去了。

这是不敢想象的事情,自己实力占优,都这样,估计这是觉得那种不毛之地没什么作用
和意义吧。

后来清朝不行了,那损失的更加重大了。
接着是推翻了清朝,在民主革命还有接下来的新民主革命,都被老毛子抓住了命脉勒索
。然后也是损失了很多地盘。
不得不说,在后来的同为社会主义革命阵容,老毛子勒索起来也是很面不改色。

最后我们发现,这些年让国土损失最大的,就是老毛子。
老毛子几乎是不同打仗,什么都不用做,甚至还是作为一个好人的面目出现在你面前,
结果捞取了最大的利益。
而美国这些我们看似最大的对手,其实反而拿到的利润远不如老毛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