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heimpact (撞击), 信区: Whisper
标 题: 亲们,生二胎会后悔吗,会一地鸡毛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0 20:03:44 2017, 美东)
我知道这种事情只有自己做决定,可我这几天实在太苦闷,想发上来听听大家的意见。
意外二胎了,大宝6岁,女娃,本来我是不想要的,觉得太累,没意思。可现在家里除
了我,都想留着。我也不小了,这次不要以后估计也不会要了。爸妈同意帮我带,让我
不要有思想负担,老公和公婆更是想要。可想到带娃的日子,太难熬了,现在刚刚好一
点,又来了一个。
我想去做掉,又有些不舍,想到做掉我会流泪,但如果不做,我又怕以后会留更多的泪
,就是后悔的泪。
经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穷就穷养的方式,现在爸妈都支持,让我更加纠结,如果他们
也不支持,也许我还能下个狠心。养娃可是一辈子的事,也不好说一个不好两个好,也
不能说一个好两个不好,真是太纠结了。
好累,有相似经历的亲吗,能说说你们的想法吗,会后悔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