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oshi2500 (波师), 信区: TAX
标 题: J1第三年拿到绿卡+小孩出生如何报税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0 11:58:22 2017, 美东)
本人情况
2013/8来美帝J1,所以2016年7月之前应该是免联邦税,但是不知道为啥hr提前在2016年
3月开始扣了联邦税,当时在准备绿卡所以没有去argue。
2016年10月拿到绿卡。
2016年12/12号小孩出生。
总结
本人1-10月J1(但是被多扣了Mar-July的联邦税),11-12月按绿卡扣税
老婆1-10月J2+EAD扣税, 11-12月按绿卡扣税。
小孩12/12出生
请问大家,我可以要回被扣的Mar-July的联邦税吗?
小孩年底出生,可以claim成dependent吗?一般都需要6个月以上吧
还望那位报税高人指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