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如果我是男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3 04:14:20 2017, 美东)
如果我是男人,我就追美女看美女上美女。万花丛中过。但是不做渣男,对每个女孩子
明确表示是casual relationship。
35岁之前努力打拼事业,而不是付首付供房子生娃。
找灵魂伴侣,慢慢找,绝不将就结婚。
找个崇拜我的,温柔大方性格好,我在外面打拼,她在家里当全职太太,收拾屋子做饭
教育孩子。
回家后可以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
给我生三个娃。
我就在外面全身心打拼挣钱。毫无后顾之忧。
然而我不是男人。。。多么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