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5, 2017

不知不觉火箭已成内线强队的克星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asketball/33278095.html

发信人: laotoutou (),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不知不觉火箭已成内线强队的克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5 07:49:37 2017, 美东)

今天火箭打灰熊的比赛,几乎是全程看完了的。开始的时候灰熊还能招架得住,但是后
来在第三节哈登发飙后,就不行了。
那一次哈登好像连续进了几个三分,又助攻,分数一下子就拉开了。

这个赛季灰熊对火箭,完全不是对手的感觉,就算赢了的那一场,也是火箭在领先20分
,自己找死随便乱扔,给翻盘了,其实一般三节领先20分,等于上了保险,结果火箭自
己作死成功。
这不算是灰熊赢了,而是火箭自己输了。
对付这种内线强队,火箭都是自己外线乱扔,就进了,就赢了,哈登再传几个空接的话
,内线的数据也很好。

看到这种比赛,我总觉得内线很好的球队打火箭就像打倒了棉花上,然后自己就被外线
给杀死了。
就像打水鸟一样。
当一种战术演练到极致,就是极度的力量。
很多人把火箭和之前的太阳做对比,感觉还死很大差距的,比如当时的太阳是7秒进攻
,速度很快。现在的火箭是哈登过半场都要7秒,但是场上有起码三个外线射手,而且
是离三米线一米就可以射的。
这火箭算是把射手战术演练到了极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