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a1343 (aa), 信区: Food
标 题: 又做了一次葱爆羊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6 18:29:05 2017, 美东)
采取了一些建议,如:
1。用油先腌一下,试了,但炒的时候羊肉片儿还是喜欢粘在一起,我不得不边炒边用
筷子把
羊肉们分开;
2。姜粉,放了,还可以吧,没觉出来有太大区别;
3。放生粉,没有就没放,炒出来的羊肉还是蛮嫩的;
4。放蛋清,觉得麻烦就没放;
5。多放油,放多了点儿,但羊肉不吃油,leek也不吃油,都留锅里了,最后洗锅洗掉
了;所以没必要多放油;
6。放盐,忘了,关火后放了点儿生抽,装盘后撒了些海盐在羊肉和米饭上。
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吃好处好吃!!!
一盘羊肉七刀,分两次吃,一次成本大约四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