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6, 2017

韩国非常像二战前的波兰,自己作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History/32236363.html

发信人: gracelx (gracelx), 信区: History
标  题: 韩国非常像二战前的波兰,自己作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6 09:03:15 2017, 美东)

仔细一看,确实很多事情在历史上都能找到相似的一幕,或许不会完全相同,但是相似
点还是有的吧,韩国现在的各种作死以及自负的情绪,突然让人觉得很像二战之前的波
兰。

韩国人觉得自己一个小小的国家,可以把美国和中国两个大国玩弄于股掌之中,可以同
时向中美两边去提条件,比如以部署萨德来向美国要好处,又以萨德部署地点照顾到了
中国的安全利益而向中国要好处。

记得在萨德刚刚提出来的时候,韩国政府就不停的解释说萨德部署地点和能够达到的范
围不包含中国部分,只是针对朝鲜,以为这样就可以玩下去了。

甚至在中国多次警告韩国,部署萨德之后中国一定会捍卫国家利益而做出必要的反制措
施,韩国高层领导人还优哉游哉的说,中国不会轻易的“经济制裁韩国”。

这真是当中国人不能去韩国旅游就得闷死么?不买韩国方便面就得馋死么?

这种自信不知道哪里来的,只能说就是在花样作死,另外部署了萨德也没能讨得美国的
欢心 ,现在美国也在经济制裁韩国。

这下子好了,原本是想要两边要好处的,现在两个大国一起整韩国,是不是滋味和二战
前的波兰一样很舒服啊,也对,韩国人是不爱学习历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