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6, 2017

美国,坑王之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2886183.html

发信人: dave12 (小松果), 信区: USANews
标  题: 美国,坑王之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6 07:57:41 2017, 美东)

          韩国萨德问题闹得很凶,究其原因是因为韩国人要誓死跟着美国人干。跟着
美国人干一个要给美国人甜头,二个要表忠心。韩国人交的钱财肯定是不少,这是毋庸
质疑的。
          现在就是要表忠心了,怎么表,要替主子分忧解难。那就部署萨德监控中俄
,这个忠心表的有深度。这就是现在韩国人骑虎难下的境况。
          当然韩国人的无奈也只有他们自己懂,韩国武装力量可没有太阳的后裔里面
说的那么�,韩国人凭自己的实力从来都没有打过朝鲜人,说白了很弱。他们只能依靠
外部的帮助才能对抗朝鲜。问题是美国人在全世界有很多棋子,所谓棋子其实就是只要
条件开的够好就可以扔。美国人坑过不少国家,南斯拉夫被美国人坑解体了,亚洲四小
龙被美国金融洗劫,苏联被美国人坑解体了,当年在欧洲有多少国家作为美苏对抗的牺
牲品,这些信奉美国人的国家和人最后都死得很惨。现在韩国人充当马前卒,哪一天被
美国人卖了,后悔都来不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