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ancclg (wancclg), 信区: Military2
标 题: 中国在渤海射弹,韩国会吓得撤掉萨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11 03:10:20 2017, 美东)
解放军在渤海这边距离韩国很近的地方发射导弹,应该目的就是震慑韩国,撤掉萨德的
吧,而且这个时机也选择的挺有意思的,刚好是韩国大选结束,文在寅上台,这有点像
是个下马威吧,不知道有没有吓到韩国。
中国发射的导弹从威力和型号来看,摧毁萨德应该是不费吹灰之力的,这个也是故意做
给韩国看的,也就是说只要哪天中美关系出现问题,马上就是先从韩国的星州郡开刀,
萨德部署地就是炮灰,也算是给韩国政府施加压力。
其实韩国人很多故意赌气说要部署萨德,这也是民调的结果,一方面是不想得罪跟美
国的军事同盟,再就是嘴硬,不想在气势上输给中国,不想中国说不让部署,就不部署
,这样多没有面子啊。
不过中国现在正在用军事行动说明,韩国要脸是没有用的,别到时候命都没了。
中国这个火箭军终于开始发挥作用了,萨德是第一步要由火箭军完成的任务,到时候也
可以看看到底这个反导系统能有多牛逼,估计解放军都想试试了。
不过再牛逼也不可能拦截所有的导弹吧,中国的火箭军很强大了,能一次性发射N个导
弹,拦截不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