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17

[清新五月秀]春风渐暖花未老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ardening/32263037.html

发信人: midsummer15 (半夏), 信区: gardening
标  题: [清新五月秀]春风渐暖花未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8 13:13:10 2017, 美东)

房前的一大片knockout已是热热闹闹一片,我去年种的DA玫瑰大部分都长得不错,花苞
多得数不清,但是我发现很多花苞没有打开,为什么呢?我需要掐掉一些花苞以保证营
养吗?还是因为肥力不够花开得不好?期待大神答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