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17

我说颜宁来美就职这件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7988963.html

发信人: xiaojiang007 (夜叉巡海),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说颜宁来美就职这件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8 13:44:24 2017, 美东)

我本人原来就是做结构的,所以对一公组里的东西还算了解一二,但是现在早就不做了
,所以也没跟踪前沿课题

做结构,是绝对的基础科学,谁谁多牛多牛,多少NCSpaper,仅此而已了,做结构的也
就paper容易(当然不如做纳米的,但是做纳米的没有高分文章)

剩下说结构有多重要,能制药,能长生不老,对不起那都是别人的活,你的东西有用,
但是没有直接作用,药厂里面做结构的少的可怜,一个萝卜一个坑,谁也不敢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