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9, 2017

不说裁判了 说说哈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BA/32223207.html

发信人: violetlvsoso (麦兜), 信区: NBA
标  题: 不说裁判了 说说哈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9 21:37:29 2017, 美东)

尼玛这事还真得先从裁判说起

你可以看不起哈登碰瓷,但无论你多反感,在现有规则下那就是造犯规的打法,是一种
战术,你要不吹犯规,你好歹先修改下比赛规则,你用了几年的执法尺度,从火刺G2开
始突然变了,而且再也不变回去了,什么理由?除了保送马刺我想不出第二个理由

这个时候改变尺度对土火是不公平的,在季后赛的赛场上突然打乱了土火习惯的节奏,
熟悉的战术被裁判废了,换来的是一次次的沮丧抱怨和心理失衡,这样的心态怎么赢球
?我承认碰瓷打法对比赛的观赏性比例,但季后赛不是个修改执法尺度的时候,要改也
从常规赛开始。

抱怨裁判也没什么鸟用,重点想感慨一下哈登的快速蜕变。

G2G3两场已经能看出来裁判的意思,从G4开始哈登突然不碰瓷了,干干净净的完全不碰
瓷了!多年的习惯说改就改而且改的彻彻底底几个人能做到?G4最典型的一个例子,哈
登3分线外挡拆后挂住防守人的手起跳居然传球了,这个球犯规过于明显所以裁判吹了
,可惜不是投篮没给3罚。

不碰瓷哈登就废了吗?没有!专注于常规进攻哈登的进攻依然高效,甚至打的更好。G4
和G5真的让我改变了对哈登的看法,他很聪明,他可以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他不
是麦蒂那种扶不起的阿斗,他是可以让队友信赖的,以前我从未像现在这样真正欣赏哈
登。

也好,可以不受裁判控制了,现在变总比总决第七场的时候突然变好的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