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17

朝鲜半岛最好解决方案是中美俄瓜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2/390133.html

发信人: chocolate885 (chocolate885), 信区: Military2
标  题: 朝鲜半岛最好解决方案是中美俄瓜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8 04:13:15 2017, 美东)


不管是朝鲜还是韩国,总之这个朝鲜民族真是让人烦死了。

北朝鲜就是金家各种不听话,民众跟被洗脑了似的搞个人崇拜,一点认知能力都没有。

而南朝鲜就是跟疯子似的,不是抢别人的文化,就是捏造历史,都是没有脑子的人。

而他们的共同点就是,不知天高地厚,无比狂妄,北朝鲜就是敢跟美国叫嚣开战,而南
朝鲜则是敢跟中国叫嚣互相经济制裁,这真不愧是一个民族出来的,做事方式还真的是
很像,这样的邻国,叫人受不了,赶紧灭了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不过提到灭掉朝鲜,肯定要中美俄三个大国达成一致,还必须要符合大国的利益,谁都
不能吃亏,既然如此,就只能把这块肉按照面积瓜分了。

中国就要跟自己接壤的这部分,从鸭绿江开始延伸多少平方公里,而美国就要距离中国
最远的那部分,俄罗斯可以要中间部分,在面积上划分好势力范围,就OK了。

至于这两国的现任政府,赶紧灭了算了,朝鲜就是当奴隶的料,不适合自己建立国家,
就这样划分势力范围,建立各自的特别行政区, 三国应该都没有意见吧,而其他国家
更不敢说什么,日本完全没有插话的份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