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我也发两卷儿去芝加哥拍的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hotoGear/35183473.html

发信人: Judsonzhao (Judsonzhao), 信区: PhotoGear
标  题: 我也发两卷儿去芝加哥拍的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3 14:18:54 2014, 美东)

都是些随意压马路的图, 大家看看就好.. 一卷儿RVP100一卷儿RVP50, 自己洗的. 灯箱
上看着挺舒服的, 一直懒得扫描, 看大家最近发图也来沾沾光~
扫描确实太tricky了, 一是不够锐, 再来有些色彩还是还原不好
器材是500CM + CF 50/2.8 Distagon +CF 100/3.5 Planar






这张逆光在灯箱上真的很赞, 扫出来出了很多色带, 估计是底片不平顶在片甲玻璃板上
散射了一类的. 不过不得不给Zeiss的头抗眩光点赞...



天气一般不过毕竟是个全景, 贴一张出来..


















全开一张拍远景- - 实在是太暗了..手持不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