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oligose (Andy), 信区: Travel
标 题: 吐槽阿拉斯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3 13:17:42 2014, 美东)
在阿拉斯加待了11天有10天下雨,还有比我更背的么!
Seward待了两天,下雨,云很低,所有山都被卡掉一大截,爬Harding icefield到一半
放弃
Prince William Sound,雨/大雾,能见度不超过500米,什么冰川阿啥的都没看到,坐
ferry一路云里雾里到Valdez。
Valdez第二天终于放晴,Columbia glacier tour,终点因浮冰水流状况,船停在了离
冰川4 mile的地方不得前行,这是整个旅程中唯一的一个晴天。
Denali Hwy,大雨/雾,完全没看出是条scenic hwy,没有看到想象中的雪山,视野可
及的地方看到一点season change,不到4个小时开完全程。
Denali国家公园,阴/雨,12个小时的bus tour全程没看到麦金利的影子。
Matanuska冰川,爬一半下大雨,灰溜溜放弃回车上。
转场Juneau继续下雨(不过Juneau本来也多雨),第一天tracy arm fjord tour全程雨
/雾。当天下午坐小飞机到Gustavuz,在当地居然看到了一缕阳光,但是Glacier Bay
Lodge因为有同名旅客入住,弄错了本来给我们的房子,弄清楚情况交涉了1个半小时,
天色已黑。
隔天Glacier Bay国家公园boat tour,全天下雨大雾,最终看到了云下面Johns
Hopkins冰川的一个头,游船最后没有去grand pacific glacier。
最后一天本来要去Juneau的Mendenhall glacier,顺便逛逛downtown,结果早上起下雨
大雾,小飞机飞不了被困在Gustavus机场,一直等到下午4点才搭上另一家公司的飞机
飞Juneau,勉强赶上回程的飞机。
刚刚回到家发现有一个相机的设置搞错了,三分之一的照片被设成低分辨率每张只有
50k...
面对积累如山的工作/家务/卡债,无数的遗憾,我不禁自问,这样的旅行真的值得吗...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吐槽阿拉斯加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avel/31797611.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