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关于德版闹分家的一些感悟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exas/31956597.html

发信人: rose11 (rose), 信区: Texas
标  题: 关于德版闹分家的一些感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5 11:52:54 2014, 美东)

在德版已经经历3任版主,自己也是在星版做版主,做好一个版面并不是那么容易,要
花很多精力。
德版现在人是挺多,版务也多,主要城市都有代表,这届版务ID都是德才兼备的人,也
比较用心。
德版人多,涵盖的话题多,要分类整理是需要时间,现在版上风气很自由,活动也
不少,经常上首页。
如果大家觉得德版需要改革,可以开话题怎样改革比较好,比如有人感觉没地方讨论石
油话题,你可以专门建一个石油聚落部,或者做一个专题讨论帖长期置顶。
分版出去人流量肯定减少,人气减少,人都愿意呆在人气多的地方,人气多要花很多
精力去做。
再者流量减少,会影响广告收入,站方要考虑慎重。
我对德版的改革意见是,现任版务谁能主动下来1-2个,补充2个女ID平衡一下思维方式
,另外在分类查找信息上花些功夫。
蓝丝儿为德版贡献不少,我推荐增加蓝丝儿为版务,再增加一个最近在版上发帖活跃度
比较大的女ID,

既然有人要闹分家,不是无缘无故的,所以版务们也是要考虑沟通好,给大家一些表态。

周末来了,放松一些,出去活动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