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说美国没有复杂人际关系的是根本没有了解美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2373837.html

发信人: dreamer321 (nihaoy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说美国没有复杂人际关系的是根本没有了解美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5 17:09:10 2014, 美东)

本人单位不大400 人多点。 自己也只是个高级工程师。 因为特殊原因, 和大老板关
系不
错, 证据是: 上星期他生日, 搞了个50个朋友圈的聚会, 单位才4人。
他做的事情包括:
1违规报销假发票(  和我一起去中国时买的东西)。他待遇在75 万左右。 还有股票
( 虽然现在不值钱)为了个2000美元的东西搞假。
2 让儿子进入单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