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eeple (胖得跟球),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我讨厌北野裕一郎!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3 16:46:32 2014, 美东)
其实我很喜欢剧中的北野老师,这完全是初恋王子的最佳造型。。但是。。。经过一夜
失眠。。我这清晨困惑了清醒了也许。。。纱和这种女人世上应该有很多。但是北野。。
北野。。。
这种男人也许世上不存在吧或者是几乎没有吧。高大帅气正直沉稳却包裹在头发土气,
衣着单调,寡断优柔但是在看似应该激流勇退的时候又意外勇敢的逆流而上,这种人为
什么会背弃自己的老婆呢去找另一个普通人妻呢?我不相信现实中有这么不现实的桥段。
折原乃里子没有什么不好吧,乃里子不是也说过吗,她为什么能跟北野在一起是因为她
上一段虐心的恋情让她不能自拨,北野跟她是同学校友同事,同行的专业背景让他们也
无话不谈畅所欲言吧。 北野把乃里子扶起来了。然后也许乃里子她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自信满满,事业上蒸蒸日上了。男主就不平衡了,觉得女方变了。女方事业的成功,
让男方觉得自己的男性主导权和呵护的能力在减弱,所以喜欢上了不谙世事,没有什么
才华却很朴实的弱小纱和。。开始了人妻人夫的纯爱之旅。
我在想,他们真正结合了后,北野又会渐渐厌倦纱和吧。一定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