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IT空间就是这样一点点被印度人侵占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496223.html

发信人: jaspertrip (jaspertrip),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IT空间就是这样一点点被印度人侵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3 17:10:27 2014, 美东)

附近的一个著名公司的IT部门.

两三年前的一个傍晚我记得很清楚去那里面试一个部门经理的职务.

面试我的是两个白人女生,一个HR一个Director.

聊得还可以,但是后来没成.当时的主题是那里都是牛人,需要一个领导把他们都搞定.

去年我又去那里面试一个职务.

面我的是一个中年老印,很不友好,我当时也没给他好脸.

陪同的是个白人和一个亚洲香港人.

那印度中年小子估计就是几年前和我竞争的那个.

那个白人在那干很久了,估计就是当年组里牛轰轰的人,临走还跟我说Good luck.

看样子,也是被老印整的不爽.

操,早干嘛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