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SlS (专和小人作对),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其实美帝派侦查机,都是逗你玩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1 21:21:35 2015, 美东)
真的是想侦查一下你岛上的建设吗? 其实你建岛,人家卫星拍照清晰多了,没必要上
侦查机。上侦查机,完全是另外的目的。就和邻居家的狗,一靠近,它就叫,美帝就知
道,你没有本事咬到它。
美军侦查机在上面飞的目的:
1 造成这是公海,不是你的领海,人家在上面飞,天天来,造成事实上的公海。 就和
你去日本钓鱼岛天天执行任务一样。
2 故意在你上面飞,侦查共军在钓鱼岛军事通信设施的装备已经工程进展。
3 给周围也我帝有领海纠纷的国家撑腰打气,展示美军的在该地区的存在,已经他们掌
控地区纠纷的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