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itang (糖), 信区: Working
标 题: 有没有自己注册公司接海外合同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1 11:41:25 2015, 美东)
我对这个完全没经验,所以来问问。事情是这样的:
我以前在一家大公司工作,在它的几个亚洲国家和美国都做过。已经辞职目前在读书。
最近这家公司的瑞士公司找到我,希望我能remote帮他们做几个项目,就是说,我人还
是在美国,不去瑞士,我在家帮他们工作。
我答应了,接着就是怎么合作的问题。他们最开始问我是不是freelance有自己的公司
,我说没有,我告诉他们之前的经历都是他们把我介绍给一个authorized staffing
agency,然后从agency去order我的service。他们就在瑞士找了一家打算把我挂在瑞士
这家agency,但他们研究的结果是瑞士法律不允许公司付款到美国个人账户,必须是付
款给美国的公司。
现在事情就卡在这里。瑞士说想让我找个美国的agency他们去联系下看操作可能性。
同时我在想,是不是我自己注册一家公司会比较方便操作?有没有人有过类似经历的?
是不是要找个会计什么的,实在不懂涉及到国外的业务在财务操作上会不会很麻烦,将
来面对的问题是不是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