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你最无法忍受的公共场所不文明是?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avel/31832931.html

发信人: mmdzgz (待字闺中), 信区: Travel
标  题: 你最无法忍受的公共场所不文明是?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23 21:22:10 2015, 美东)

现在的社会压力大,大家放松的一种休闲活动普遍是旅游,但很多时候一些不文明现象让我们很是头疼,在公共场所,旅游景点你最不能忍受的不文明是什么?

车上的不文明:熊孩子!旅途已经够累了,但一碰到熊孩子,你就是崩溃啊!想睡一觉,养点精气神吧!那些熊孩子那叫一个闹腾,声音分贝还大,你还不好数落,因为碰都讲理的家长,人家会说声抱歉,碰上不讲理的家长,那可得一顿吵,你只会更累而且受一肚子气!

景点不文明:乱涂乱画,某某都此一游,谁爱谁一辈子,有意思么?要是真想秀恩爱,留纪念什么的,拍照张不就完事儿了么?我觉得对这样的人罚款的同时,可以外加一两点小惩罚:罚抄一百遍或者在他身上贴小纸条,看他下回还做么?

个人觉得还有一个特别让人恼火的不文明就是“插队”!本来旅游人多排队心情就不是特别美丽了,大家安安静静地排队就好,这时一个人莫名其妙厚脸皮的插队,多让人恼火!凭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