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15

我帝输在运输线太长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785721.html

发信人: qihuuqihuu (胡说胡话),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帝输在运输线太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22 13:58:18 2015, 美东)

我帝越来越成了我弟啦。

我帝的全球军霸大业有一个致命伤,就是运输线太长。

我帝地处北美大陆。

军霸大业要面面俱到覆盖地球七大洲五大洋。

亚洲的兔国开始全面南下太平洋,要争夺我帝内湖的太平洋。

欧洲的俄毛也在欧洲大陆蠢蠢欲动。

我帝只好加速加强和兔熊之间的全球军备竞赛。

但是我帝的运输线太长。

最终我帝要被太长的运输线拖垮。

一点胡话。

是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