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土鳖搞摩擦越来越得心应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778549.html

发信人: tywodx (体育我都行),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土鳖搞摩擦越来越得心应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1 11:45:20 2015, 美东)

钓鱼岛那里,对手是日本,土鳖就上渔政船,三天两头望里插,鬼子不敢打,只好陪着
土鳖玩,一点主动权没有。

南海这里,对手是美帝,渔政船不行了,土鳖干脆打桩填岛,美帝的军舰再大也干不动
小岛,又不敢真打,只好放飞机拍照录像,嘲笑土鳖英语真烂连周末也不会休息,但就
是不知怎样逼土鳖停工。

我鳖搞摩擦的本事见涨,搞得别人很悲愤,但就是没借口没胆量撕破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