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南海建岛根本不是为了对抗美帝的,是对付几个小国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778501.html

发信人: V123 (文成武德全能神教教主-求双规),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南海建岛根本不是为了对抗美帝的,是对付几个小国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1 11:35:40 2015, 美东)

这种小岛,屁股大点地方,集中了机场,油库,弹药库,雷达站,指挥中心, 全是高
价值易碎品

根本无法承受现代战争。我鳖的战场防空还不能做到铁桶一般遮断保护。 这个岛就是
对菲律宾等小国进行威慑的前哨,根本不会用于对抗美帝

东南亚小国不敢对这些岛动手,而我鳖可以以这些岛为依据,对南海海域进行法理上的
有效控制,并维持南海巡航飞机舰船的航程

仅此而已, 真要是美军过来,中国也不敢先开第一枪, 美帝也不敢先开第一枪。 到
时候就玩前苏联和美帝的那种飞越游戏而已。但是美帝不管飞越多少次,最终你得回去
吧,而我鳖的岛还在那里挺着。 这就是优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