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rushjapan (pingping), 信区: WmGame
标 题: 十里牌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22 12:06:01 2015, 美东)
在牌室走了这么多年,基本上每天要上来走一圈,牌室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了。哪天
忙,或者老邢出了漏子,上不来,会有点失落。有些人也是迷恋牌室的,虽然像我这样
每天都要来转转的,不多。
牌室里的,其实也就那么几个人。有时候看起来人多,一个人有时候放好几个ID在充数
。好几个ID后面其实是同一个人。 同一个人的不同ID却有不同的朋友。遇到合适的,
就坐下来,还让自己另一个ID放风。
要整好几个ID,有时候也是没办法吧。在牌室呆久了,保不准就成了名ID。和另外一些
ID不免恩爱情仇。打牌打出感情的,也有。打牌打出仇家来的,不计其数。以至于牌室
也壁垒森严,派系林立。 一个人不同的ID可能属于不同的派系。有时候搞个ID出来,
不过是为了任性,这个ID可以骂人,可逃跑,在熟人面前要骂人,要逃跑,终究是做不
出。有时候打牌打出一肚子气来,没地方出。好,换个可以出气的ID上来。撒一把野,
出口气,然后茫茫然像只丧家之犬,逃出牌室。也算快意人生。
只可惜自己在牌室呆的太久,以至于每个ID都成了名ID,这一招不灵。有时候一个ID得
罪了人,只能把他藏起来,虽然蠢蠢欲动,还是息事宁人了再度出山才好。
有时候想想,还是远离这十里牌场才好。但终究是走了又来,走了又来。只不过是因为
,平凡而又普通的我,不管怎样的忙碌,都不过是碌碌无为。 打牌也不过碌碌无为而
已。在牌室里互相恭维几句,互相安慰几句,互相挑衅几次,互相斗殴几次,比在现实
生活中的碌碌无为,互相恭维几句,互相安慰几句,互相安慰几句,互相挑衅几次,互
相斗殴几次,心理上的快感是一样的,但是对生活的影响却要小很多。
在这十里牌场混混,挺好。
Friday, May 22, 2015
十里牌场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mGame/31154543.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