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15

中美间谍案的根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787089.html

发信人: walkwalkwalk (3k),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中美间谍案的根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22 17:03:12 2015, 美东)

...是种族问题。

一个牛人,是在一个地方做二等公民(或者说没有做一等公民的希望),还是去另一个
地方做一等公民(或者说有做一等公民的希望)?这个问题需要思考吗?需要思考的是
你自己到底有多牛而已。

阿三有没有海归的?肯定有。但是更多阿三其实不是农村出来的,就是低种姓,人家海
龟干吗,回去继续做低种姓吗?所以阿三很多人才都在我帝蹲下来了。

我兔没有种姓制度,历来讲究的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这个就和我帝“I can be
president"是同样的号召作用。

这个情况导致的结果就是,我兔对于老中的牛人的吸引力超级大。牛人很多都海龟去做
一等公民了,而把我帝留给了阿三,嘿磨,和到哪里都是二等公民,于是干脆在我帝当
二等公民的其余的烙钟。

这个种族问题,是暂时无解的。未来也许等种族大融合了就解决了,那也涉及到这种族
是如何融合的,是西男融合亚女,还是亚男融合西女?众将们,你们的选择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