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oodenTitan (树巨人*J*), 信区: Badminton
标 题: 也说说哥当年第一次看到自己录像的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1 13:19:27 2015, 美东)
也是十几年前的事了,那时哥正在和羽毛球妹妹初恋,热火着呢。到处找人打球,遇到
谁都不耻下问,满世界的找录像看。那时候的录像那像现在那么多,质量那么好,还有
网上直播?很多时候录像也就看到个模糊的身影,脸都看不清,球都得使劲找,才看到
个移动的小白点。
还好手头有个数码相机可以录像,想想自己也练了不少日子,感觉也挺良好,于是一天
带着去球馆,找了一常在一起打的哥们(选他主要是常赢他),录了场单打回家欣赏。
等录像画面在计算机屏幕上显示出来时,我差点舌头没掉出来:这是TM谁啊?!笨手笨
脚,满场乱跑,那姿势是TM哪里学的?!说实话,第一次连2分钟都没看完就关了,太
TM难过了。原来觉得自己打得和陈宏一样潇洒,至少和夏煊泽有一拼,现在一看就知道
此生无望了,就实实在在一不可造之才。
过了两天,心痛轻了些,又打开录像来看,这次还是没看完,好歹看了半局。算是看到
些许亮点,或者说找到了自我安慰的几个亮点,毕竟人心痛过度了,自己也会产生点吗
啡什么的镇镇痛。断断续续折腾了一周多,总算把录像看完了,自信心也跌到了最低点
。哥仔细想了想将来:这武功练成这样,咱不练了吧?不成,咱断不了: 人家虽不爱咱
,可咱还爱着人家啊。只好委屈点,毕竟是咱求着人家。于是哥继续抄上拍子,继续打
球。为了锻炼心理承受能力,继续录像,强迫自己看。直到今天,哥还时不时录个像,
看看有啥进步没有?有没有向陈宏,夏煊泽靠拢?哥这里透露个秘密:哥至今没发现有
什么明显改善,唯一改善的是哥的心理强大了许多。
说起录像,哥还给周围的朋友录了不少。结果导致了一片骂声。他们不仅不领情,而且
还埋怨哥说哥破坏了他们对自己的美好想象!甚至说哥故意丑化了他们!要哥把录像立
马删了。哥至于这样吗?!
最后,如果你和哥有完全不同的看自己录像的经历,哥衷心恭喜你: 你比哥太强大了,
both从心理上到技术上。哥是真心这么说的。
Friday, May 22, 2015
也说说哥当年第一次看到自己录像的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adminton/31349817.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