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iedrita (小石头), 信区: Faculty
标 题: 系里突然发难,要求主动辞职或terminate contract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1 13:35:03 2015, 美东)
帮别人问的,实在是了解不多,想跟版上强人请教一下。
tenure-track的位置, 除了基本的research要做,当初合同还要求跟industry打交道,
只是合同标明研究为主,industry为副。由于industry这块很难做,沉疴难起,无论怎
么办都得罪人,所以一直主攻研究部分。
顶头上司换了一个又一个,头几年还好,但换到最新这个每况愈下。新头先是把以往的
考评扣留不发,现在把积攒几年的一并拿出,要求对方辞职,主要理由还是industry部
分。HR介入后,改口如果不辞职,就non-renewal of contract,还说辞职不会在简历
上留下污点。两个选择都不会马上生效,还留了个找工作的余地。
想问这种情况下该如何处理?上司是系里红人。
多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