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我还挺欣赏王思聪这种2B青年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778089.html

发信人: mynight (一束星光),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还挺欣赏王思聪这种2B青年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1 10:21:17 2015, 美东)

他说的很多话貌似很坑爹,但是,首先是实话,其次仔细想想其实都挺有道理,根本不
是那种毫无思想的纨绔。
比如他说,交朋友从来不看有没有钱,反正没他有钱。。公开打脸,揭汪小菲他妈乱认
熟人的画皮,吐槽京东200块的电脑桌。。。这次抽那几个装逼女明星,王思聪发表的
观点貌似无厘头,其实很少真脑残的,骂错了还会道歉,而且经常针对的是热门时事,
首富的儿子热衷于跟P民一起乐呵,我觉得比李嘉诚李兆基那几个少年就开始早衰的儿
子可爱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