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15

日本真贱,打个球还放水水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424655.html

发信人: acongasa (jobhunting),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日本真贱,打个球还放水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6 09:45:38 2015, 美东)

这个世界是竞争世界,人与人之间是竞争,国与国是竞争,
体育比赛更是竞争。既然竞争,那么打赢才是目标,是
荣誉的基础。这也是国际体育比赛的宗旨。
哪有上了球场孤独求败的,一副欠扁的心态的队伍。


然而世界无奇不有,欠扁的队伍尽然也有,那就是所谓放水的日本队,
这个比赛,几十分钟,撅起屁股,被操,伸出臭脸挨打。

不要跟我说里面的技巧,花招,这只有阴暗的劣等人才去投机的事,
真正强者是努力争胜,豪气冲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