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ugong (愚公挖坑),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放水是强对弱故意输,日本队是弱对强暂时低头的战术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6 09:57:26 2015, 美东)
这根本不叫放水。这是弱队避开强者锋芒的战术而已,但是采取这种战术是为了生存下
去获得最终胜利的大战略。
你们要是这也要感谢,那说明脑子糊涂了。这正好应验了自古以来中国对日本的仁慈之
心最后招来自己的惨重损失。日本人在弱的时候很会使用这种战术,中国人如果不保持
清醒的头脑,对日本抱有同情和友好,让他们得到喘息的机会,必然再次招致重大损失。
中国如果当年像美国一样日本驻军,现在根本不是这个局势。日本当时像受重伤的野兽
,这时候必须用链子拴着,而不是放虎归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