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15

美国当地人混饭吃还是挺简单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680759.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美国当地人混饭吃还是挺简单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5 15:39:03 2015, 美东)

哥当年的一个美国室友,藤校最没有用的一个文科专业学生,大学选了n门课,都没好
好念,GPA低的不行,课外活动很多。当年在我看来就是一个一无是长的混混。

结果这厮大学毕业后,带着一屁股债,自己开了一个咨询公司,绝不是什么高大上商业
咨询类的,而是又雷又炸的人生辅导公司。就是你觉得自己低落了,去找他聊,你觉得
自己子女有啥问题了,去找他说。我当时看到心里乐坏了,嘴上没长毛的草包居然要当
起别人的人生导师了。

乖乖龙个东,几年过去居然生意很红火,居然招了十多个人了!这厮赖着college
loans不还,但车房都齐了。我觉得他唯一能成功的优势就是认识人很多,facebook几
千个朋友。

唉,只要不是大傻,没有一技之长,当地人要比外国移民路子多得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